close
Why?真是晴天霹靂呀! Iris說ENG099的成績出來了 趕緊上去看 沒想到…我被NC了 NC就是連60分都不到耶~ 天啊! 看到成績 心情真是DOWN到了谷底 怎麼也沒想到自己會被NC 膠原蛋白因為平時的成績也都還OK呀! 怎麼會一個期末就讓我這堂課NC了呢! 真是很#@*%… 寫了信去問老師 為什麼我會被NC呢 是不是我的FINAL考差了呢? 可是…也不該會這樣的呀! seoHsiu跟Iris也都覺得不可能 一定是哪弄錯了 但…成績上就是show 『NC』呀! Hsiu還載我到學校找老師 但…老師已經不在辨公室了 只好算了 後來又到MALL去找Iris 逛逛、聊關鍵字廣告聊 心情總算好多了 在心情不好時 有你們在身邊 感覺還是不錯的 但… 唉! 怎麼會這樣 這樣的話,我下學期的CMNS 155 就不能上了耶 唉…唉…唉… 很煩耶! 不過,還好有關鍵字行銷出來走走 還真謝謝你們兩個啦! 2008.05.02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系統傢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21hfbs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